close

IMG_4353 (2)

哇!!!!!!!!!!!紐約耶

第一次登陸美國土地就是從紐約開始會不會太奢侈了

感謝我們有住在紐約阿周 家就落在中央公園旁邊 相當精華的地段 好優秀的朋友

 

我和趙之彤兩人下飛機完全不休息

把行李(我們兩個人的行李都20幾公斤 手臂已斷)放著之後馬上展開在紐約的行程

其實也算是調時差的一種 因為到紐約的時候是中午 想說就把自己累壞 晚上回到家直接睡覺

 

2013.6.12)第一天 

好吧我承認相隔有點久遠 我已經忘記我們是怎麼抵達各個地方的

而且有朋友帶 所以也沒有很專心在看地鐵到底是在坐幾號

就說我們很幸運阿 有地頭蛇在帶路

不然第一次在紐約坐地鐵應該會很想死

因為路線實在太多了 而且不是每個車廂都會顯示下一站是甚麼地方

完全就是在用一種"賭一把"的冒險心態在坐地鐵阿

IMG_4266  

要記得買METRO CARD喔~~~~~

就是悠遊卡啦可以一直加值

根據你每次加值的金額也有不一樣的bonus 

只需要進站的時候刷卡就可以(刷卡的速度也是一種技巧 太快太慢都不行喔^_<)

因為紐約地鐵不管坐到哪裡都是USD$2.5 

(坐1站跟坐80站的錢是一樣的 這到底是甚麼道理啊!!!!!!)

IMG_4318 (2)  

臭臭又悶悶的紐約地鐵~~~~~~~ 

 

第一站我們到的地方是雀爾喜市場(Chelsea Market)

研讀了一下這個地方

他原本是一間餅乾工廠 之後改建成現在的Chelsea Market

但是整個建築都還是保有原本的樣子 

復古的紅磚牆但是又有點時尚的感覺 好喜歡喔害我好想回家把房間弄成紅磚牆(翻白眼)

一樓很多商店有餐廳、服飾、雜貨小物、甜點、海鮮等等等等等

4. Chelsea market

  

這家店很可愛 是在賣鹽跟果醋

我都不知道鹽竟然可以分這麼多種口味 每個口味都可以試吃

很想每個都吃一下 但我想當我吃完的時候嘴唇已經皺了

我只記得我吃了大蒜口味 真的好鹹阿~~~~~~~~~~~~~(廢話嗎)

美國人的口味真的很重 有的時候連我這個重口味的人都受不了 

IMG_4270 (2)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往西村逛

馬克書店就在這裡喔~~~~

(這一帶大概有三家馬克的店 有書店鞋子跟衣服包包 沒走幾步就到了都很近)

IMG_4277 (2)  

 

還有慾望城市的Magnolia Bakery就在馬克書店對面

因為去的時候才剛吃飽 所以只有進去參觀參觀而已沒有吃 下次再吃你摟:(

(當時人有點多 所以就隨手亂拍了一下證明我有來過哈哈哈哈哈死觀光客)

     

IMG_4279 (2)   IMG_4280 (2)

賣的是傳統的CUPCAKE 不像印象中那些花花俏俏的杯子蛋糕

 

IMG_4281 (2)  

西村一隅 真的是個很可愛又酥湖的地方耶~~~~~~~~~~~~~~~

 

IMG_4283 (2) IMG_4282 (2)

【POPBAR】是我們朋友喜歡吃的一家冰棒 口味超多 但我又忘記計價錢了 SORRY~  

 

IMG_4290 (2)  

下午我跟趙之彤就在SOHO這邊逛了一整個晚上

你想得到的品牌幾乎這邊都有

還有bloomingdale百貨 賣很多MARC JACOBS都很便宜耶~~~~

還有TORY BURCH的平底鞋 我覺得真的是看到它在跟我招手

各位女孩們懂那種你想要的東西在跟你招手的感覺嘛!!!!!!!!!!!!!!!

早知道就不試穿了 我到現在還在想著它 

SOHO真的是可以一個殺紅了眼大買特買的地方

但我們精神及體力已經到了崩潰累的境界

(硬要再次提醒各位 我們一下飛機就開逛)

一方面也是我們還不敢花錢啦~~~

所以都沒有好好逛 後來還到麥當勞休息結果竟然就睡著了

其實覺得美國麥當勞還滿恐怖的 因為真的很多黑人

旁邊那桌前前後後來了兩組都是一大群的黑人

一直在看我們兩個然後也不知道他們在講甚麼一直笑

感覺真的很差!!!!!!!!!!!!!!

默默地開始感覺到被歧視的情況(嘆氣) 

 

(咦,莫名其妙結束第一天了)

 

2013.6.13)第二天

 

IMG_4313 (2) IMG_4317 IMG_4316

(我有個很懶的朋友趙之彤 出國不拍照不上傳照片更別說寫網誌了 所以我勉強幫她記錄一下摟Zzzz)

 

第一站就去了Centry21 裡面的東西也是多到不行 總共好像有6.7層樓

這時候就要套用一下奇摩台詞"甚麼都賣 甚麼都不奇怪"這句話了

都是在賣各大名牌的特價品

東西也都賣很便宜 但依然很克制喔我們真的很冷靜

前員工順帶一題Centry21的GODIVA賣超便宜~~~~

比我們員購還便宜欸!!!!!!!!!

喜歡勾呆的捧由們來這裡買就對了!!!

 

晚餐去東村的日本料理店吃飯(cooper union附近)

這家是在地的紐約朋友的愛店 在旅遊書上也有介紹喔!!!!!

叫做 Yakitori Taisho 大將

附上地址給大家 希望有去紐約的人一定要去吃一下這家餐廳

5 St Marks Pl New YorkNY 10003
(between Cooper Sq & Astor Pl) 
 

IMG_5109 IMG_4319  

IMG_4320 (2)

小小一間店可是卻都擠了滿滿的人

以下是我們吃的東西

IMG_4323 (2)

明太子丼飯

 IMG_4324 (2)

明太子炒麵

 

IMG_4325

明太子薯條                                                                                                           

IMG_4327 (2) 

鮭魚酪梨沙拉

IMG_4326 (2)

串燒拼盤 (必點培根捲干貝謝謝合作)                                                                                                    

推薦人安啾拉跟我一樣超愛明太子跟鮭魚 所以點的全部都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不要看這樣好像不怎麼樣

我們四個人吃的超~~~~~~飽!!!!!!!

而且這樣平分一個人才$12喔 

每樣都超好吃!!!!!!!!

但是明太子這種東西就是比較容易膩

所以大家一起吃是最好的

 

IMG_4353 (2)  

吃飽飽之後來到了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是不是一堆電影場景的畫面都跑出來了呢!!!!!!!!!

幸運之吻最後一幕在這邊親了一百次親到時刻表都故障的畫面在我踏進這裏的那一刻變得相當生動

↓就是這個時刻表這個時刻表拿~~~~~~~

IMG_4342 (2)  

還有槓上富家女(記得達可塔芬妮坐地鐵的時候快瘋掉的樣子嗎)

馬達加斯加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他們就是從中央公園的動物園逃出來結果莫名其妙到了非洲

牠們就是跑來中央車站搭車的喔想起來了嗎~~~~~~~~~~

突然覺得站在這種觀光景點 就有一種 哇!我真的在紐約耶的感覺

IMG_4345 (2)

(今年成立100年 後面有100喔~~~~~~)

 

IMG_4380  IMG_4381

這天晚上開始下雨而且變的超冷

我們到時代廣場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差不多都要打烊了

(其實他們已經開到了很晚了大概都12點1點才關 員工真辛苦啊.....)

所以只逛了玩具反斗城跟迪士尼還有沒逛完的m&m

先來感受一下時代廣場這裡越夜越美麗的魅力也是不錯!

 

來說一下我們有多有毅力,走了一整天的路已經鐵腿但還是從時代廣場走了12條街左右回家

(其實是想表達周明晞家地點也太爽 走路都可以到時代廣場!!!!)

 

2013.6.14)第三天

這天只有吃午餐的行程 

因為我們就要準備前往New Jersey面對現實了

IMG_4397  IMG_4396  

Murray's也是阿周常吃的BAGEL店 在書上也有介紹喔!

IMG_4393  

IMG_4390  IMG_4392  

            光選BAGEL就很頭痛了                           CHEESE更是不得了超級多~~~~~

IMG_4395  

我點的是鮭魚起司酪梨

旁邊牛奶先生相當濃稠 喝起來很有飽足感

BAGEL好像是7塊吧我有點忘了

這個吃一半其實就已經快飽死了 但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把整個都吃完(豬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

這個飽足感足以讓我一餐抵三餐 我記得我那天吃完吃後整天都不餓了

美國人好像很喜歡酪梨 甚麼東西都有酪梨當一下配角

CREAM CHEESE就是一個超好吃但卻也一下就膩的東西

不過我依舊喜歡就是了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來到美國後胖這麼快的原因......................)

忘記拍趙之彤的因為他的拍起來太無聊 就草莓起司 不過依舊好吃耶!!!!!!!!!!!!!

很簡單但卻美味 優秀 我想再去紐約一次我一定還會再去吃這家的

大家也不要忘記來吃喔

他是連鎖店 可以上官網查離你方便的分店瞜

http://www.murraysbagels.com/

 

 

這兩天半的紐約就這樣在走了一堆路中結束溜

美國的路好像就是這麼簡單 就都是用幾條幾條街在算

我覺得我們兩天下來已經走了八百條街

我很喜歡紐約街道中的一切

(可是真的很臭 地板也是屬不清的口香糖 相當驚人)

很想把我眼前所看到的景色都記錄下來

很認真得在仔細觀察每一個角落還有每棟建築的美感

原來紐約不只是我想像中那樣現代的高樓大廈

因為有太多博物館、美術館還有教堂都聚集在紐約

所以從古典到現代到新潮的建築都融合在紐約這個大城市裡

紐約的馬路上 處處都是藝術.

 

 

 

arrow
arrow

    chuny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