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間飯店是位在沖繩北部又偏僻的地方,

是JAL Private Resort的酒店私人海灘,

可以搜尋「奧間海灘」也找得到。

非住客也是可以進海灘,

只是收費我就不太清楚是多少了~~(誰叫我是住客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找了一大堆飯店,大部分都是在觀望,還下不了決定

後來無意間在booking上一看到這間就立馬決定是他

附上booking連結看房價:https://goo.gl/QrhNuW

我們原本訂的是高級雙床間(無早餐),

後來現場check in的時候直接被升級花園別墅(含早餐)這個房型

費用大概差了快2000台幣,超幸運~~~

(我其實是睡覺睡一睡越想越不對,怎麼房間跟我當初訂的完全不一樣,

隔天早上去問櫃台確認才跟我們說升級別墅,服務人員都為善不欲人知的嗎哈哈哈哈)

 

google map顯示從機場到飯店的車程大概是1小時40分鐘,

周邊還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在進入度假村之前的路上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雖然他很偏遠,但真心喜歡這裡!

很符合我們當時選擇住在沖繩北部想要的度假感

以下來慢慢導覽,大部分都圖片啦~~

undefined

飯店門口

undefined

度假村外觀小小一隅(圖片上的房子是早上把費的餐廳)

undefined

undefined

其中一個交誼廳

undefined

晚上也很美

undefined

這區是花園別墅的區域,因為這裡實在太大惹

所以check in後服務人員會親自帶你到你入住的地方

自己住的區域都逛不完,就沒有再去看其他房型的環境了QQ

undefined

我們的房

undefined

每間房門外都有可以沖腳的設備,讓你從海邊玩回來可以把身上的沙子沖乾淨再進房

undefined

房間很大可以奔跑 行李可以爽爽亂丟

房間雖然裝潢不是現代路線,比較屬於舊式風格

但也沒有讓你感受到有任何老舊的味道

你們懂那種有的老舊飯店就是讓人很不舒服的感覺吧~~~~

 

undefined

床也很大 滿意

undefined

洗手間也好大 還兩個洗手台超滿意

undefined

太開心了~~~

逛完浴室後已後悔怎麼只住一晚

undefined

浴缸也很大但我實在拍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誰看得出來很大啊

undefined

外面有個陽台我需要用全景模式才能讓他們全部入鏡

晚上在這裡吃宵夜真的很chill好喜歡~

 

undefined

早餐區~~~~

undefined

沖繩山苦瓜 有嘗試一口

其實不會很苦誒而且很脆~~~~

undefined

人好多好難拍啊~~~~(拍把費是我的罩門....

undefined

感覺日本的東西就是什麼都很可愛

右邊那個裝牛奶的也好可愛喔

undefined

溫泉蛋DIY區

undefined

好療癒的麵包區 真勾錐

undefined

現做的歐姆蛋~有起司跟海藻

痾當然是選起司

undefined

 

還有很多啦~~只是真的很不會拍把費

整體而言算普通,沒有到讓人會說好好吃喔~~的境界,但也比很多飯店的早餐好了啦

 

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在度假村裡到處走走

泳池區

undefined

undefined

有看到兩個大泳池,泳池很大不怕打架

 

沙灘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太早到了,陽傘都還沒打開 而且海水好冷~~~~~~~

可能要下午比較適合下水

undefined

這天空這海水這沙灘~~~~~~天哪太完美了~~~~

 

教堂區

undefined

這邊也有教堂唷~~

真的是隨便都很美 難怪這麼多人想在沖繩辦婚禮啊(我也好想喔~~

undefined

undefined

玩得不亦樂乎樂乎的兩人

undefined

覺得我實在是太有才了 沒帶腳架我還是有辦法

 

undefined

真心實在太喜歡這個度假村了

覺得只住一晚真的很可惜~~~~

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會想要住在這裡三天兩夜

或是其實早班飛機就直奔度假村

可以用個一天一夜也OK

沒有好好享用這裡的設施跟環境 失算啊~

 

 

JALプライベートリゾートオクマ
JAL Private Resort Okuma
http://www.jalokuma.co.jp/
住所 : 〒905-1412 沖縄県国頭郡 国頭村奥間913
TEL : 0980-41-2222、0980-41-2400
MAPCODE: 485 829 787*85

 

arrow
arrow

    chuny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