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雖然標題特別這樣講

但我哪次不是自助自由行啊哈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在沖繩的感覺

一切都太宜人,也是史上最放鬆的一次

(看我之前文章也知道我每次都是斷腳回國的)

 

行程大方向的規劃

我們是從北玩到南,五天四夜就住了四家不同的飯店(下次應該不會這麼累,每天都在收行李好煩)

走一個遊牧民族的概念

 

再來說說機票,我們旅遊的時間是5/8-5/12

原本是想舒舒服服的搭一般航空的

沒想到這時間都還是要1萬多(有點忘記多少12000-14000左右)(自以為淡季)

但台灣飛沖繩的時間非常短,90分鐘就會到惹

所以就開始觀察廉航(每次看機票的時候都想說我可以把這專注力拿去學學看股票就好了)

看到最划算的組合是:去程買樂桃9:30am(含1件行李),回程香草21:55pm(含2件行李),總共8000多

這樣早去晚回的航班相當滿意

可以扎扎實實地玩五天

至於行李為何去的時候1個回來2個,

大概就是一個懷孕的概念吧

我們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去的時候先把小的裝在大的裡面,行李都放在小的

(跟男友出國的好處 男生行李超少 兩人放一個就夠)

回來的時候因為都購物了所以就各裝各的

(回國之後發了一個誓去沖繩帶個登機箱就好了 然後全部裝泳衣越輕便越好 購物行程全部取消)

 

undefined

到了那霸機場後 我們從LCC航廈出來

什麼是LCC航廈呢 就是廉航的航廈(樂桃跟香草航空專用航廈)

哇嗚 是鐵皮屋呢!!!

而且行李是人工一個一個拿出來的,沒有轉盤

真的是辛苦工作人員了啊(而且都是女生在搬)

undefined

這是出來會看到的唯一商店

就是一些名產

(好句點的一段話)

 

關於租車

其實租車公司滿多家的 但OTS大概是最大宗的

也是我這次選擇的租車公司~

附上網址:https://www.otsinternational.jp/otsrentacar/cn/

(網站全中文也太貼心惹吧)

如果有提早40天 也會比較划算喔折扣比較多

我們租TOYOTA AQUA(油電車超省油)4天(96小時)加保險總共是18000日幣

唯一加過的一次油就是還車前要加好加滿還人家(記得也才加了6.7百台幣吧)

其實原本有看到另一家租車公司 提供的是一些中高階的車

本來真的超想衝一個租MAZDA MX5(我們兩個的愛~)

但經濟考量還是選擇腳踏實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對了,駕照的話要在台灣先去監理站換日文譯本(是譯本喔不是國際駕照)

長這樣,一張很平凡的A4紙

然後也要記得帶台灣的駕照正本去

沒帶台灣駕照你就準備搭觀光巴士吧(幹嘛恐嚇人啦)

 

還好租車公司在這也是有服務人員駐點在LCC航廈

我們當時有登記要接送服務~

所以要在這邊等大家集合完畢才會出發

(我忘記拍了OTS櫃檯但是航廈大廳就是一個超級小的正方形 要找不到也滿困難的)

undefined

這台就是OTS的接駁車~

跟我們隨行的OTS服務人員是台灣人,他也會一起上車到租車公司據點

(機場到租車公司很快,大概10-15分鐘左右而已)

undefined

有分各國的服務櫃台(可能是分台灣韓國跟講英文的吧我也不知道)

先去服務台抽號碼牌 等叫號辦理租車手續

等待叫號的時候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應該有20-30分鐘吧

從出境等待集合到整個完成手續拿到車 大概抓個1.5小時比較保險

提供給有規劃行程強迫症的捧油可以參考

 

undefined

附上一張一點也不帥氣地與車合影照哈哈哈哈哈笑死

拿到車子就立馬前往最近的一個景點--瀨長島

undefined

瀨長島是位在機場附近的一個小島

純白色的建築坐落在海邊旁邊,這樣的景色真的很療癒~

也感謝老天賞臉,給我們一片這麼美膩的天空

這裡主要都是簡餐、下午茶店為主,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很適合在這邊悠閒放空

(建議可以接近傍晚的時候來,在網路上的其他照片感覺在這看日落也hen美~)

undefined

隊友很會捕捉~剛好有飛機經過

來看看一些水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真的很好拍 如果是姐妹來的話應該可以拍一百張不是問題

 

undefined

隨便找一家午餐來墊墊胃

在日本真的是不太需要害怕吃到雷食耶~~~

因為是隨便找的所以沒有特別記店名啦,只記得是在一樓最裡面的那間

undefined

HAMMOCK CAFE LA ISLA

這吊床太吸引人了~~太適合想要耍廢的我們

(怎麼一到就要耍廢啦)

undefined

undefined

請我隊友幫我拍照 但一直捕捉到那種我要跌死的蠢照(扶額

undefined

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包成這樣 hen熱

耍廢滿足了之後就走去旁邊的海灘晃晃

undefined

誒~~~~為合我沒拍海邊的照片啊 求解20點

undefined

倒是有拍了一張想跟大家說~

沖繩的很多海邊都會設置免費的沖腳區 很值得讚賞

(嗯~~~~偷懶沒修圖看的出來吧)

 

結束瀨長島之後,我們就開始一路向北囉~~

中途去網路大家力推的暖暮拉麵

在沖繩有六家分店,據說在那霸市區的分店幾乎都要排一小時以上

我們剛好有經過比較冷門的分店-名護店 人很少讚讚讚

undefined

其實我只是想好好拍一張店家空景的

隊友就以catwalk姿態現身我也不知道是要刪還是不刪(再度扶額

undefined

先在這台機器點餐,付款後會列印一張紙條

在上面可以跟一蘭一樣有客製化的選擇(麵條粗細、軟硬度、辣度等等)

undefined

我點的是中規中距的基本豚骨拉麵 有加一點點辣

undefined

隊友的烈火拉麵 吃起來其實沒有到非常辣 還可以接受

個人是覺得還OK啦 就跟一蘭差不多

不難吃但也不會特別驚艷 

如果特地去排隊就會森77 像我這樣沒排隊剛好路過就會平心靜氣(雙押X1 ????

undefined

店面狀況,其實我們是有稍微早一點點到(五點之類的吧)

吃完接近用餐時間就漸漸滿座了~

 

順帶一提沖繩停車的超方便~~~幾乎每個便利商店都附有停車場

所以只要路上肚子餓了就是往全家、LAWSON跑

undefined

全家的霜淇淋好好食啊~~~~~~~

濃郁到跟台灣一支100多那種等級一樣

真的太好吃太喜歡濃純香我懂了

擺了位,沖繩沒有7-11~~~~是不是很神奇

我在當地大概到第三天就開始納悶為什麼都沒有看到7-11

後來上網看7-11在沖繩是0分店

原因有很多,最主要還是幾乎都被全家跟LAWSON兩大超商佔據了

離題了為什麼我講到這裡啊

 

回歸正題,因為我們住宿非常偏僻~~~

所以也在便利商店先買好宵夜

undefined

我還是最喜歡日清的泡麵~真的吃不膩

左邊那個沖繩麵也不錯 只記得好像有點鹹??

正方形的炒麵真的是分量有夠多,我隊友豬一般的食量都說真的有多,吃起來口味偏甜

布蕾超好吃的我愛死~~

但右下的麵包我都不喜歡就是了

實在不喜歡這種man包

 

附上我今天行程路線,做個重點整理

那霸機場-OTS租車-瀨長島-暖暮拉麵名護店-飯店JAL Private Resort Okuma‎

(我實在很不會一個地方就寫一篇文,我不是部落客,請叫我流水帳客)

undefined

 

請繼續收看我的第一晚住宿--JAL Private Resort Okuma Beach 大久保私人海灘度假酒店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uny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