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某一天在臉書滑一滑,就看到GOMAJI的廣告在推九樹森林

那時一看到照片就像是看到彭于晏的感覺

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GOMAJI價兩人房是$2880(目前已經沒了sorry)

但他有指定房型,是穀倉民宿-樓中樓房型

沒有跟團購網配合的平日價是$3800,假日$4200

優惠了將近$1000 腦波很弱的我就立馬下定

 

九樹森林在南投魚池鄉

如民宿名字,真的就是在森林裡

undefined

我沒一路從門口拍進來,下次我會注意的哈哈哈哈

其實從看到招牌後,會標誌指引你停車的地方

一路上都有指標指引

感覺滿有趣的!

左下很chill的那位就是老闆

 

undefined

穀倉民宿外觀

看起來破舊的鐵皮,只是拚上去的啦哈哈哈

原本以為這整棟都是我的惹

但其實他有分為四個房間哦

分別是:四人會館房、樓中樓、大閣樓、小閣樓

樓中樓的房型就是我們的~~~

繼續看下去

 

undefined

大門是用這種鎖頭鎖的,超復古哈哈哈哈滿有趣

undefined

一進門看到的恐龍蛋

應該就真的只是純裝飾

男友躺上去看起來也頗不舒服的哈哈哈哈(誰叫你躺了)

我在拍這張的時候男友在後面看

說了一句:這東西也能被你拍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這算是另類稱讚我的拍照技術嗎???

(也有可能是在說我太閒連這也要拍)

沒辦法,為了廣大的粉絲(在哪裡)我還是要做到四處紀錄的責任

 

undefined

洗手間(其實好像也沒有「間」這個選項,就是一個馬桶)跟小小的淋浴間

一切都非常的開放式

(不只是兩人房這麼開放,好像連其他四人房也都是如此透明,如果是朋友們一起入住前的話請三思)

 

undefined

在窗邊的浴缸~

雖然沒事沒有別人會走來這面,但也沒有隔起來

所以....還是有那麼一點微小機率是有人會經過的

建議還是把窗簾稍微拉起來一下比較好哈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小小的缺點

這裡的熱水是電熱水器供應的

(可以滑到上上張,就在馬桶上面那桶)

所以一直使用熱水的話要休息一下,讓溫度回升

我們大概來來回回等了一個小時才把水加滿(因為浴缸太大)

(中間大概還用電熱水壺煮水加了3次沸水加快速度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再來就是這個刺激的樓梯

距寬有60公分,而且那真的有點薄

我們走的如履薄冰呀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要送醫了

但其實後來來來回回走了很多次之後也就習慣了

我想也是因為這個樓梯的關係

這間是禁止小孩入住的ㄛ!!!!

因為一個不小心,

很容易頭就會去撞到樓梯的角角

(嘿對我就白癡撞了一次= =)

undefined

undefined

二樓走上來~

這電視牆實在太猛

往上看上一張照片,浴缸旁邊那個牆

(我那時心裡想說整個空間都開放成這樣了,浴缸是有必要隔嗎)

殊不知他真正的功能,是一直延伸到二樓當作電視牆啊!!!!

實在是太佩服老闆的創意惹!

 

undefined

四處都是大片玻璃,採光極好

但是也因為這樣,天亮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要瞎掉(電視後面那塊玻璃沒有窗簾)

完全就是天然的鬧鐘無誤

(當然我還是選擇繼續躲在棉被裡睡覺,六點誰要起床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這床頭燈~

 

民宿的早餐叫做自然醒早餐

10點才開始供應(退房時間11:00)

非常喜歡這安排!

出來這種地方玩,就是要睡飽睡滿

睡飽飽然後悠哉準備吃個早餐,多好~

(但在網路上也有人說習慣七點多就起床,所以他們有自備吐司先在房間吃XDDDD)

 

undefined

已經看到老闆在準備早餐囉~

現點現做的窯烤PIZZA

undefined

環繞在大自然中吃早餐

好素系阿~~~

undefined

很幸運天氣超好~採光到處都超美

undefined

眼前美好的風景

undefined

早餐可以選一份主餐和兩杯飲品(主餐都是PIZZA哦)

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香蒜PIZZA」

哦哦哦送上來的時候超開心

因為是薄餅的~~~~~~我最愛吃薄餅PIZZA

這口味雖然很簡單,

但是卻讓人不知不覺的一片接一片吃光!!!

我竟然就吃了四片~~~~~~

 

九樹森林除了住宿之外,白天也是有供應餐點

除了PIZZA之外,還有一些排餐、點心選項

我有跟男友講這件事,

他:你覺得你會為了吃東西跑來這裡嗎

我:嗯不會

因為路途真的很遙遠阿!!!而且在山裡

但殊不知,還真的有不少人只是來這邊吃東西拍照的

太佩服他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其他餐點如何就是了~~~

窯烤PIZZA喜歡

undefined

吃完早餐回房間的路上

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在樣簍空的餐廳吃早餐呀(九樹的設計用看的總是很刺激)

下面不知道在蓋甚麼

有點期待耶~~~~~~~想再來XDDDDD

 

undefined

前往民宿之前,

我們先在台中市區吃一個超飽中餐才往民宿移動,

哦當然還要外帶了一個甜點準備去民宿享用

出門在外甜點是絕對不能忘記的

到民宿的時候差不多已經五點了(台中市區到九樹森林大約一個小時車程)

晚餐是一個要解決的問題

如果17:30前到民宿的話,也可以選擇他們的餐廳

或是可以選擇最近的魚池市區,開車也要13分鐘左右就是了

(導航導「魚池街」即可)

我們六點多出發去覓食,一路上人煙稀少的像已經半夜12點一樣

還好到魚池街上還是有不少店家營業

我們吃了一家小吃攤(有寫食尚玩家去採訪的那家哈哈哈哈)

 

以下是訂房前須知(從民宿粉絲團偷來的)

還蠻值得一讀,確認過後再決定要不要入住!!!

如果是那種毛一堆又很挑要求一堆的人

我覺得就不適合入住囉

undefined

 

現在很多民宿其實也都不便宜甚至跟飯店一樣貴

但我從來沒有「花這樣的錢乾脆住飯店」這樣的想法

拖公司的福,讓我有享受過不少次高級飯店的福利

其實比起那種飯店,

我真的比較喜歡住民宿,尤其是這種特色民宿

雖然飯店服務很好,設備也很好,甚麼東西都很齊全

但是那種流於SOP的「好」,

當下覺得哇~服務好好喔,但過了一陣子似乎就忘光了

(而且飯店你砸那個錢下去,就會覺得這一切只是理所當然)

可能我真的很古怪吧,

對於「享受服務」這件事我真的沒甚麼要求

只要住宿周邊環境好、風景好,對我來說就夠了

(當然民宿本身也要很美很特別哈哈哈哈哈)

九樹的老闆,酷酷的,不太講話,一切都讓客人自己來這種

反而還讓我欣賞多了

(我這方面真的很異於常人吧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還想再找機會來體驗其他不同的房型

undefined

房型一覽(點名稱到九樹森林粉絲團看照片)

九樹旅居 - 穀倉民宿 

四人會館房 平日5800 假日6800 *坪數 : 11 *可小孩

樓中樓 平日3800 假日4200 *坪數 : 8 *不可小孩

大閣樓 平日3200 假日3800 *坪數 : 7 *可小孩

小閣樓 平日2500 假日2900 *坪數 : 6 *不可小孩

玻璃竹屋 -獨棟 

假日4800 平日3800 *雙人房 *可小孩 *坪數:11

三角樹屋 - 獨棟 

假日4800 平日3800 *雙人房 *可小孩 *坪數:11

 

九樹森林-創意旅居

add | 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中興巷6-18號(google導航輸入九樹森林即可)

tel   | 04-9288-0598

※用餐11:30-17:30

 

arrow
arrow

    chuny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