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下雨天.

就來個隨興走走的室內行程吧!

undefined

第四天,我們終於來了黑門市場

明明就離我們住宿超近,走路就到的距離

怎麼拖到這麼晚才來哈哈哈

 

undefined

我有一個章魚燒控同伴

看到章魚燒沒吃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

但這家在黑門市場的真的還算不錯吃

大概是我們整趟大阪之旅吃到最滿意的口味了吧

因為道地的章魚燒真的很軟爛,

這家稍微,就稍微而已,有比較像我們認知裡的章魚燒

我們還加了明太子跟起司~

整個就是想飽死自己啊!!!

吃完我就後悔了

超級飽!!!怎麼繼續吃我的海鮮啦哭

undefined

店門口長這樣,

黑門市場走進去沒多就左手邊就是惹,

裡面有很多座位可內用!

undefined

肉類區也是超療癒的

和牛都超想帶回家阿~~~~~~~~~~~~my god!

(有些店家應該是都可現場料理)

undefined

現剖海膽!!!!!!!!!(尖叫)

我跟小芯應該來回觀望這個現剖海膽超多次

但我們只有兩個人深怕吃不完阿

(現在很後悔,我哭)

undefined

台幣一盒應該就要2000了吧

undefined

天哪海膽真的甜到想哭,超級好吃!!!!!!

一早吃這個完全可以!!!!

不過旁邊的鮭魚卵就有點鹹了,

覺得日本的鮭魚卵好像都會調味的特別鹹耶,要配很多飯的感覺....

undefined

不多說,看起來跟吃進去一樣好吃

怎麼會有怎麼入口即化的生魚片阿~~~~

此刻真希望我的胃是無底洞

undefined

超大隻的蝦!

撥完整個手都是蝦味揮之不去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還有療癒草莓

 

順帶一提,我當初把黑門市場想成跟築地市場一樣

都是要起個最早來吃東西

結果這邊其實都滿晚才開的

9點過後才陸陸續續比較多店開

人潮也不會到非常多

所以黑門市場是你第一個行程的話

恭喜你,這可能是你這趟旅行能睡滿飽的一天哈哈哈哈

(每次出國都沒在睡飽的阿超崩潰你們懂吧????)

 

undefined

結束了我們的早餐,前往本日的重點

貓頭鷹咖啡廳 「フクロウのみせ」(Owl Family)

本來以為是咖啡廳,然後身邊圍繞很多貓頭鷹

結果雖然是真的圍繞很多貓頭鷹啦,

但是走接近貓頭鷹跟他們做互動,

而不是讓你跟姊妹一起閒聊~喝下午茶這種路線

這家中午12點才開,我們太早到了,

還好店就在天神橋商店街這,

有一些藥妝跟生活用品之類的店可以逛逛打發時間

而且還有很多吃的可以享用哈哈哈哈

但千萬別逛太晚~

要留點時間回去排隊

我們將近12點的時候走回去,

外頭已經有排隊的人潮了!

還好我們很幸運的是這梯次的最後一組!!

undefined

這裡是每個整點開放進場

也就是說,一個梯次就是待一個小時而已

所以就不要把它當作咖啡廳~

咖啡只是你的入場費而已,哈哈哈

想做貓頭鷹體驗館之類的

就不會覺得咖啡很貴了

 

全部人都入場點完咖啡後,

店員就會開始講解每一種貓頭鷹應該要怎麼跟他相處

每一種體積的貓頭鷹接觸的方式不一樣

店員會參雜個幾句英文,因為他會先問有沒有觀光客

但其實我們遇到這場的解說人員肢體語言非常豐富

就算講日文也還是可以理解他們要表達的事情~

 

undefined

解說完之後,就可以開始近距離接觸!

這隻是超大隻的鎮店之寶(拍不出來很大隻)

只能摸摸牠,如果讓他站在你肩膀或是手臂,

直接先脫臼斷手送醫

要用手背去摸牠們的背

不是像我們平常跟貓貓狗狗玩的那樣哦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樣摸會發生甚麼事,我也不敢嘗試...哈哈哈哈)

 

每小時會有五隻貓頭鷹上班(?)

先從最小隻的開始

undefined

真的超級可愛啦~~~融化!!!

最小隻的可以直接徒手讓他站在你手上

牠們的爪子都會被清潔得非常乾淨!

施力抓著你也不會痛喔

undefined

再來是這隻中小型的,一樣也是可以徒手讓他站在手上

其實也可以看到牠們腳上都有綁著繩子

店裡就不會有貓頭鷹亂飛的景象

頂多飛起來到你頭上之類的哈哈哈哈

每隻旁邊都會有店員在旁邊協助

可以非常安心~~~

也可以讓他站在你的肩膀上

但站在肩膀上完全沒一張好看的照片我就不放惹 哈哈哈

undefined

再來是這隻中的~

他就要帶一層手套囉

這隻真的超帥氣!!!!!!!!!

undefined

旁邊在休息的owl owl

好喜歡他兩側凸起來的造型

undefined

フクロウのみせ (Owl Family)

地址:北区天神橋1-10-13 Osaka-shi,Osaka, Japan 530-0041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四 1200-2000/周五六日 1100-2000,週一公休

怎麼去:地下鉄谷町線or地下鉄堺筋線南森町駅,出站後走路約7分鐘

p.s出站後往另一頭走有很多東西可以逛逛~

undefined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大阪鶴見Outlet

這次兩人都沒有特別的購物慾

又剛好都只是想看看運動品牌

剛好這家outlet非常我們的需求!

而且又在市區附近,一樣坐地鐵就可以到

不用浪費時間在交通上就很開心~

但這家outlet真的很小,也一點也不漂亮(不是走台灣林口三井那種路線的)

店鋪樓層也很妙,是從3F開始算

undefined

3F(就把他想成1F吧 一進來就是這層樓)

主要是一些餐廳,我的重點UNDER ARMOUR,也在這層

男生的商品偏多,衣服跟鞋子幾乎都是男生的

但男生衣服的尺寸M號的幾乎都缺貨,感覺都被掃光了阿QQ

女生的比較少,大概只佔了店裡三分之一的位置而已

不過真的是認真在打折

買了一雙男友的鞋換算台幣才$1500

我也買了一雙夾腳拖$400

在來是日系服飾品牌URBAN RESEARCH也在這層

undefined

4F有NIKE跟adidas

小芯在mont-bell逛超久

真不快是登山愛好者

也花了不少在這

據他說真的便宜很多~

畢竟登山裝備或是衣服

單價本來就比較高一些!

來outlet買真的很划算的感覺

undefined

5樓的話就比較沒甚麼了,

看看VANS跟QUIKSILVER,黛安芬覺得soso~

大概就是這樣囉,真的是個非常小的outlet哈哈哈

我們走快狠準路線,不會在像以前一樣逛的凹類要花上一整天

(這裡面也有藥妝店,去日本真的不怕沒藥妝店逛耶,跟台灣的7-11有得比)

undefined

(圖片來源)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大阪鶴見Outlet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鶴見區茨田大宮2-7-70

營業時間:(無公休日,不定時公休)
【商店】平日:1100-2000/六日.假日:1000-2000
【餐廳】平日:1100-2100/六日.假日:1000-2100

怎麼去?直接附上圖示最快

undefined

我是坐到長崛鶴見綠地線(名字也太長了吧)門真南站再走路過去,大概走五分鐘就到囉

從心齋橋站坐過去就不用轉車惹!

undefined

出站後走到凹類大概10分鐘內會到(怎麼記得我只走了5分鐘多而已)

 

最後我們回到心齋橋覓食

又是一個把自己餓到天荒地老的行程

 

undefined

馬上直奔期待已久的Luke's Lobster龍蝦堡

本來只有東京才有,

去年終於進軍大阪

undefined

還好排隊的人潮不算太多,

排一下下就輪到我們

undefined

我們很變態一直趴在玻璃上盯著人家看

就覺得看別人很熟練的做反覆的事很療癒嘛哈哈哈哈哈

p.s那天遇到負責結帳的店員是個台灣妹子

感覺在心齋橋這區台灣/大陸人比日本人還多啊~~~~

中文到處都通阿!!!

undefined

菜單很簡單,基本上就是龍蝦、蝦子、螃蟹這三種口味的排列組合

使用的龍蝦都是從美國緬因州空運直送的喔!

undefined

我們兩個都點一樣的LOBSTER ROLL(regular)

麵包有塗過奶油烤過的,很香~

也沒有烤得太過,還有一點點蓬鬆感

料也給得很實在,

但吃到肉的那一口,眉頭皺了一下

「為何肉是冷的......................

理性一點分開思考,

其實肉質本身都很OK,還有調味也很好吃

但,冷的我真的無法接受阿~~~~~(崩潰)

真的是可惜惹

 

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3-21

(心齋橋站出來比較近喔,就在GUCCI正對面)

營業時間:1100-2100

 

undefined

插播一下甜點,吃完龍蝦堡的時候經過PABLO順便點個抹茶冰淇淋來吃

日本抹茶真的是神物阿~~~~~

隨便的抹茶都超愛!!!!!!

中途就沿路亂逛一些店,到目前第四個晚上

真的每天都在跟這些店賽跑

除了藥妝店之外,其他店家都超早關門的阿

逛到店都關光光之後,本來準備回家

結果回家路上經過一蘭就又跑進去吃了

p.s在河旁邊的那家一蘭(道頓崛店)真的爆炸多人

我們第二天本來要吃但根本不知道會排到幾點

後來到屋台館才發現人少很多,很快就有位置了

兩家距離應該不到5分鐘的腳程就可抵達,很近

undefined

不枉費他是全日本最大的一蘭

這家店面真的超大,還要坐電梯

之前去東京的店面小小一家

而且座位都是一格一格很像K書中心那樣

這家也有,只是那種位置要等比較久~

(但他已經標榜全世界最長的獨立個人座位(60席),

我是不懂這有甚麼好爭世界第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此時累到只想立刻坐下

當然就不挑座位囉!!!!!

大家都知道一蘭是可以客製化選擇的拉麵

口味濃淡度、湯頭、麵條軟硬度、配料

喜不喜歡真的就是見仁見智

像我自己就覺得一般般啦

但也不至於到不好吃就是了~

undefined

一蘭拉麵 道頓崛屋台館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崛1-4-16

地鐵難波站14號出口 / 日本橋站2號出口(步行皆3-4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24小時

 

給你們參考兩家店的路線,就是一個邊吃邊逛的行程~

undefined

 

今天的行程差不多到這樣結束

就是一個雨天很無趣的走走行程

(但還是可以把自己搞到崩潰累)

但值得小推薦一發的是,在心齋橋這會看到很多這位仁兄的東西↓

undefined

(圖片來源)

他叫食倒太郎くいだおれ太郎,

(不是固力果先生喔,兩位不同人 哈哈)

他最有名的就是以他帽子作為設計的布蕾(くいだおれ太郎プリン)

圖片上就是他在吃自己產品哈哈好可愛XD

右下方可以看到他的帽子還有一旁的醬料(焦糖醬&脆粉)

undefined

還好朋友有推薦我買,不然我如果在店裡看到應該真的不會想買它

就覺得產品是布蕾,但是常溫販售,

我大概會想說這鬼東西我才不要買勒(愛嘴硬哈哈哈)

我是回到台灣冰過才吃的~

因為怕很甜,所以我脆粉只有撒一點點而已

天哪~是個好吃的布蕾無誤!!!!!!

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一下!!!

他都是盒裝販售,我是買三入一盒的,

後悔沒多買個幾盒

而且可以常溫保存,帶回台灣絕對OK!

拿來當伴手禮一定很多人愛你哈哈哈哈哈快來送我

 

| miss轟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chunyahung/

 

 

arrow
arrow

    chuny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