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很瘋,第一個行程就直接衝往環球影城

根本是在跟自己的體力與腿開玩笑(事實證明果然是)

其實已經去過LA的環球了,所以本來是沒有打算安排

但因為後來看到飛天翼龍的影片

完全正中我心bingobingo!!!!!!!

獲得友人小芯的同意之下

就開始進行購票事宜

剛好偶的高中麻G-皮皮也跟我差不多時間在大阪,

所以就安排同一天一起去環球玩

也非常感謝皮皮做了很多環球的功課

一切都非常安心的交給他決定

最後討論的結果我們決定下重本買7關的快速通關-飛天翼龍

 

購票

1.快速通關

undefined

快速通關-飛天翼龍( ¥6900円/含稅)

包含: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好萊塢美夢乘車遊(不能玩反坐的)、蜘蛛人、飛天翼龍等等...

(幾乎每個都一定有超級無聊到爆的魔鬼終結者,整個補眠)

如果有確定要買快速通關的話,盡量要早點買喔

因為他是限量的~~~~~

另外,哈利波特是有分時段進場,

購買快速通關的時候需先選擇入園的時間,

因為我們想要白天跟晚上的景色都可以看到,

所以選了11:30入園的這個時段,

最後購買完成後會顯示下面這張

undefined

沒有印出來也請務必存好在你的手機,

每個快速通關的項目都會要掃這個QR CODE唷

哈利波特的時間就是最下面那個~

附上快速通關購買連結: http://www.usj.co.jp/ticket/index.html#express_pass

(PS 中文版好像無法買快速通關QQ)

 

雖然價格真的不可愛,幾乎是整整一張門票的花費了

但是既然都來了,不想要因為無止盡的排隊(排過迪士尼之後,會覺得生命的意義在哪裡哈哈哈哈)

更怕玩不到重點設施,幾乎每個熱門設施有的要排到2-3個小時 真的不誇張~

雖然付錢的時候心痛,但是當你在現場一路順暢不用排隊就玩到設施的感覺就是爽

 

2.入園門票

門票就不是那麼緊急囉,甚至也可以現場買

但怕到時候會排隊,所以就先買了~

我是透過一個APP-Klook客路購買門票的

附上他們的官網: https://www.klook.com/zh-TW/

其實在這上面買,可以用QR CODE就可以進場

但因為我想要拿到實體門票,所以就選擇用郵寄的方式~

undefined

裡面有很多亞洲地區主題樂園、景點、表演、交通的優惠票券販賣,

其中當然有日本環球影城

undefined

官網定價成人的一日券是¥7400円/含稅

APP上顯示的票價是隨著日幣浮動而異,我訂的時候換算台幣還不到2000欸....

日幣真的漲的好誇張阿QQ

加入會員之後就照著上面的步驟預定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只要加入會員,將自己的邀請碼給朋友,朋友就會獲得NT$100的旅遊優惠,

朋友參加任何活動後,寄送邀請碼的會員,也將獲得NT$100的折扣優惠,

大家也可以輸入我的邀請碼: H5N2H,可以獲得NT$104的優惠喔!!!!

(因為我之前有使用過,所以有多4元的回饋金)

 

undefined

訂完沒幾天,就收到門票囉~

欸門票超小張而且很無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翻桌

但不用郵寄費用是也無所謂啦

結束以上兩件重要事前準備工作1.買快速通關 2.買門票

就好好睡一覺,把精神養好,這樣就夠惹哈哈哈哈

 

交通

交通的話,我們是從長崛橋出發,車程不算太遠,大概30-40分鐘就到了吧我也有點忘了

反正都是要坐到西九條轉車就是了,

有種要到新北投、小碧潭的概念

很簡單的不用擔心~

undefined

undefined

大概是有買快速通關,所以整個很老神在在

也沒有搶著八九點就站在門口等開園

所以也沒有看到大家一開門就拔腿狂奔的景象(覺得可惜??)

我們大概是九點多一點到的

第一個是先去逛逛商店XDDDD

很多東西都超白疵的 但就是沒有想買的衝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兩手空空出來之後

就準備開始我們真正的第一站

(PS早上的時候一直在下小雨,所以剛進來的時候有先買雨衣,還好後來雨停了LUCKY!!!!)

 

紐約區

undefined

蜘蛛人(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The Ride 4K3D)
刺激指數:

大概只有一兩個小環節有比較刺激,其他都還好

所以就只給他一顆星星~

(擺了位,我真的是很不害怕玩這些設施,

至少G5阿大怒神、笑傲飛鷹什麼的我真的都不會怕

所以可能評分標準要自己稍微斟酌一下哈哈哈)

蜘蛛人的商店滿好逛

周邊商品都滿可愛的尤其是抱枕很想買~

undefined

undefined

有管秩序的拍照區

這裏有會工作人員幫你用他們的專業相機拍照,

立馬洗出來問你要不要買~(通常都是不要吧哈哈哈)

還好他們都人很好,給自己的手機還是會幫忙拍的

覺得有管秩序不錯,這樣大家才能拍到美美的照片

 

魔鬼終結者2:3-D

一開始進去會有一個很像劇情介紹的橋段,

一種前情提要的概念,

但影片都是日文完全不懂

看著看著就很想睡(重點是站著哈哈哈)

之後就會有一個小姐跑出來,

非常日式風格的綜藝風(我超不喜歡的其實),

在場是日本人的幾乎都有一直被逗得呵呵笑

在很長一段的獨腳戲之後正式入坐,

就是影片搭配真人演出,

果不其然坐下來沒多久我們四個就睡死,

(魔鬼終結者是最後一項,玩了整天真的累歪)

是最後震的很大一下把我們震醒,

小芯還沒醒有夠誇張

差點以為他又昏迷了哈哈哈

這裡就把他當作吹冷氣坐下來休息.....

undefined

散場出來的地方~

(硬要放這張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萊塢區

undefined

好萊塢美夢(Hollywood Dream)

刺激指數: ★★★ 

說真的我一開始聽到這名字我以為他是個很peace的東西

我也沒有事先上網看每個遊樂設施好不好玩

上去之後發現好像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真的是有認真刺激到

而且貫穿園區非常大的範圍!

會怕離心力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這項設施呀

但我真的覺得超值得玩!!!!!!我超愛

坐我隔壁的小芯,途中整個嚇到臉色發白我超怕他昏倒的

而且坐乘時間有3分鐘,對於很害怕的人來說

應該是一輩子吧.....哈哈哈哈

雖然雲霄飛車一直在亂飛但是我還是時不時的關心他

下來之後我都覺得他快把我殺了

我知道這麼恐怖的話也不會把你騙上賊船了啦

(他的後遺症延續到不敢玩飛天翼龍QQ)

而且他還設計倒著玩的

所以有分正坐跟反坐的兩條排隊線

超想玩反坐的看看~但我們的快速通關是只限正坐也沒辦法T^T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這裡有家類似咖啡廳的店,重點是有賣31冰淇淋

台灣為什麼要撤出啦QQ

因為這時候已經玩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趁機休息一下下

undefined

(眼神已渙散,真的是累瘋了)

 

哈利波特魔法森林

undefined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in 4K3D)
刺激指數:★★ ✰✰

我覺得我好像對禁忌之旅的期待太高了~

不刺激也沒有到非常好玩

但是有超級大蜘蛛真的很噁,我一度閉著眼睛哈哈哈哈

場景是設定在魁地奇的比賽,一開始是覺得還蠻好玩的

在搶金探子很刺激

但後來覺得怎麼這麼久阿(5分鐘),下來的時候超!暈!想!吐!

此時很慶幸我們不是吃飽的時候去

不然絕對全部吐出來!

 

出來之後有玩鷹馬的飛行,就很無聊

繞繞園區看看這樣而已,順帶一提一下而已(誰叫他包含在七項快速通關裡)

 

undefined

再來就是吃飯囉~

就近直接在哈利波特的園區吃「三根掃帚」(餐廳名)

undefined

我們點Fish and Chips和沙拉~(兩人一起share)

大概是已經餓過頭了,真的吃不太下~

undefined

皮皮點的是有附一個幾乎每個人都會吃的玉米

覺得很幽默直接一整隻!!!

啃完就飽了吧哈哈哈

吃飽之後就開始逛商店~

undefined

斗篷換算台幣也要3000多...真的是貴貴的~

但店員都會很好心可以讓偶們試穿拍照

 

因為雨停了還開始出太陽

所以就開始猛拍

只能說這裡實在太好拍了隨便拍隨便美!!!!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活米村,禮拜天來人真的超多

所以是不是還好有買快速通關!!!

天氣放晴真的很美~

undefined

海格家~

undefined

巧遇表演

undefined

霍格華茲滋滋滋滋滋滋

undefined

三個麻瓜

undefined

本來想要在黃昏的時候進來

結果我們整個忘記,

一路狂奔,抵達的時候天色全暗了QQ

還好皮皮有進來拍!超美!

(在此推薦HDR模式拍照也太厲害了吧!!!!)

晚上就很有哈利波特的氛圍了哈哈哈

 

侏儸紀公園

undefined

飛天翼龍(The Flying Dinosaur)

刺激指數: ✰✰

沒錯!!!!他的刺激程度我就是只給了3顆星~

我自己也很意外原來他這麼不可怕~~

最可怕的果然就是坐椅升起來的時候(變成超人姿勢),

還有爬上坡的那段

真正在飛來飛去的時候真的還蠻溫和的(至少跟好萊塢美夢比是非常peace的)

undefined

也因為是呈現超人在飛的姿勢,

完全沒有離心力的感覺,

整體是一個非常爽快的ride!!!!!

很好玩~一點都不恐怖啦真的!!!!!

undefined

後面滿滿的都是沒有快速通關的人們啊~

偶的趴呢小芯在外面幫我們拍照

(就說好萊塢美夢讓他變惡夢......)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Jurassic Park-The Ride)

刺激指數: ✰✰✰✰

前面有一種很像急流泛舟的感覺,

坐著船在水上飄來飄去,

途中會看到很多隻恐龍,

營造電影的氣氛

刺激的點是最後會有一個往下衝的(真的還蠻陡的)

欸我介紹遊樂設施感覺都超無聊的哈哈哈哈

再次強調我真的不會怕玩刺激的遊樂設施甚至追求刺激我也不會怕高

請不要以我的標準去判斷啦~

不要到時候玩了覺得超恐怖來咒罵我

(小芯可能就是第一個咒罵我的)

undefined

商店總是玩得很開心

undefined

看到一點點的街頭演出

真的好逼真喔~~~

很愛嚇小孩每個小孩都崩潰大哭笑死我了哈哈哈

迅猛龍掰掰 侏羅紀公園掰掰

 

環球奇境

undefined

我稱這編為可愛動物區哈哈哈哈

一切非常的繽紛粉嫩

讓一早驚嚇過度的姐姐好好喘口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啦,我洪大膽唯一怕的東西就是旋轉木馬咖啡杯這類的東西

結果我害怕的東西全部在可愛動物區出現哈哈哈哈

undefined

其中也包含了凱蒂小姐(笑)

 

接下來就是到處亂走亂拍等晚上的遊行

(遊行是晚上八點開始,不是每天都有,想看遊行的人要注意一下日期)

undefined

其實周圍都是人啊....

覺得能拍到如此空曠很神

undefined

巧遇ELMO

為何臉這麼驚嚇太好笑了吧

undefined

還有cookie monster

undefined

美美的

undefined

超多人躺在這~真的很舒服!!!!!

只有一個爽字!!!!

undefined

(無聊的)遊行來了

undefined

欸抱歉我只拍了兩張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無聊啊怎麼會這樣啊

後來看到三分之二我們就先撤了~

最後在紀念品商店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就打完收工

覺得根本就不用等夜間的遊行啊QQ

話說7/1開始 暑假期間會有小小兵的遊行

感覺神可愛!!!!!

超想看的想哭啦

 

undefined

附上崩潰累睡到不省人事的小芯

真是辛苦你惹啦陪偶玩了一整天

第五天陪你去看花齁 乖乖

undefined

十點多抵達心齋橋,本來想吃一蘭結果大排長龍

但是從中午吃完午餐後就沒再進過食的我們已經餓到沒感覺了

所以就隨便找一家吃吃

是不難吃但就滿普的

undefined

想吃的章魚燒果然大排長龍

一樣也是就近買一家試試水溫

大阪的章魚燒都很軟爛耶~~~

不是很喜歡(未來四天我們都持續吃章魚燒,慢慢看我的介紹啊哈哈哈哈)

 

不免俗還是又以實物收場了哈哈哈哈

來小小做個心得感想吧對於日本環球影城

第一次去環球影城是去LA的

大部份都是3D的ride

那時候玩個項目都覺得神好玩!!!!

也不是說刺激,但就真的很好玩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玩蜘蛛人跟哈利波特都覺得很普通

只有好萊塢美夢跟飛天翼龍真正讓我有感到~

也不像在迪士尼有讓人少女心噴發的感覺

(在大阪環球的話大概只有小小兵能讓我少女心啦哈哈哈哈)

當然不管在環球還是迪士尼,都能讓人有跳脫現實,也真的感覺到很放鬆

沒有在想任何的是,很單純地活在遊樂園的世界裡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能再次強調,還好我有買快速通關

不然可能光排隊就先氣飽了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收看,希望這篇文章能小小幫助到正在準備大阪環球影城的捧油們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uny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