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因為第一天抵達關西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半的事了

所以也毫無行程可言

最後會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飯店之外

主要來講一下我這次廉航初體驗的心得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訂廉價航空

我只能說以後沒事還是不要隨便訂廉航

因為那個票價起伏還有不定時推出的特惠消息(在你訂完機票之後)真的是在拿自己心臟開玩笑

我有稍微上網比較一下幾家有名的廉航,看來看去比較喜歡樂桃

票價也是稍微比較低的 

因為行李箱比較大,所以來回都得加行李,

也就是HAPPY PEACH PLUS票種:含托運行李/可更改航班(補差價即可),無飛機餐

總共全部total是NT$8380/人(搞到最後都快跟一般航空差不多錢了啊我哭)

擺了位,託運行李限重20kg,就是20.00kg,沒得商量!多一點都不行!

※順帶一提我訂的那天原本下午看去程的票價是NT$2XXX

結果我晚上訂的時候已經飆到NT$3XXX

真的是氣到差點吐血

隔幾天關注同時段的票價也持續上漲中

所以真的是越早訂越划算阿~

只是因為訂得早,所以時不時就看到「樂桃航空 桃園-大阪只要#!$^#!@」這種優惠訊息...........

我都一律略過,假裝沒看到,眼不見為淨,我就是一隻鴕鳥

所以我說,買廉航根本就是一場賭局

到底要早訂還晚訂勒,我也還是真的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貼心附上樂桃官網 http://www.flypeach.com/pc/tw

 

undefined

結束買機票這PART

很幸運的我們沒有遇到什麼飛機抵類這件事,很順利的在預定時間上起飛,

也有空橋(有聽過沒空橋的QQ 第一張圖是回程的時候拍的啦)

訂廉航之後一切的標準瞬間降到最低

沒東西吃也沒電視看,

機位真的滿小,一般亞洲人身材還可以接受,

但如果稍微大隻一點的人可能就會坐得不太舒服了

還好我有一身怎樣都能睡的本能

一覺過去,剩不到20分鐘就落地了,覺得開心~

 

樂桃很特別的是自己獨立一個航廈(關西機場第二航廈)

所以要搭JR或是南海電車,都必須搭「免費接駁車」到第一航廈喔!!!

一出大門的左手邊,就是乘車處囉~

車子很多,不太需要等,車程約10分鐘抵達第一航廈

附上圖片及文字解說(圖片來源: http://www.howto-osaka.com/tc/railway/kix/fromkix/station.html)

undefined

要到市區的話 其實是可以買南海電鐵的車票,到時候再轉地鐵就可以

但是剛到的時候一陣慌張(沒做好這PART功課的下場哈哈哈哈,

就買了JR線,而且根本亂買,

這故事告訴我們,就算去過東京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阿!!!!!!!!

我住的地方在長崛橋(堺筋線K16),所以其實可以買南海電鐵的票,到「天下茶屋」站換車,坐三站就抵達了

基本上住心齋橋阿~難波這區的,大部分都是這樣搭不會錯低!

 

雖然我買錯了票(就應該買南海的結果買到JR),但還是平安抵達啦,整路超緊繃的哈哈哈哈

至少方向都是對的 哈哈哈哈哈(樂觀的我)

undefined

總共好像轉兩次車,準備要轉第二次的時候末班車剛好走了,所以我們也萬不得已搭了計程車,

當時也滿晚了,不是那麼好攔車,

還好有遇到一個爺爺,在車上還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講話,(記得要說i'm come from Taiwan哈哈哈哈)

還好離飯店不遠,車資花不到1000日幣

undefined

 

看到飯店超想哭的,到的時候好像已經12點多了吧

我們的飯店 Grampus Inn Shinsaibashi(心齋橋鯨魚酒店)

共住了5晚,共¥22760円(一晚¥4552円,換算台幣約13XX左右),再平均兩個人分~~其實算蠻便宜的!!

相信還有很多更便宜的旅宿,但以這間的地點跟整體環境設施,這樣的價格是覺得很OK的

(附上訂飯店網址:Booking,個人覺得很好用~而且可以入住前幾天都可以免費取消,不用先付款!)

 

飯店的位置位在長崛橋跟日本橋的中間,日本橋就是黑門市場的所在地

我們每天最後的行程都是心齋橋,所以都是從心齋橋走回飯店的~

大概10~15分鐘的腳程(看當天疲憊程度決定速度哈哈哈哈)

undefined

飯店外觀,非常明亮,很好!

undefined

櫃台小哥~這家店有會講中文的客服唷,其中一個是台灣女孩兒:)

undefined

我們的房間!完全就很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攤平兩個29吋的行李箱(哈哈哈超渺小心願)

undefined

還有梳妝台

undefined

浴室依然是小到不行 還有一個一定要放的浴缸

undefined

該有的盥洗都有

 

飯店下樓走不到1分鐘就有全家

當然立馬去買我們的宵夜

undefined

炸物超級好吃!尤其是無骨雞~

以便利商店可以吃到這種等級的完全可以落淚呀~

而且很便宜才100多日幣而已

泡麵倒是沒有特別驚艷就是了~

undefined

可愛的森永奶酪(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啥啦 反正很像奶酪就是了)

undefined

想買牛奶結果買成優酪乳歪腰

還好很好喝沒有踩到地雷哈哈哈哈

 

結束第一天(根本就不算一天哈哈哈)

入睡時已經快凌晨三點,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迎接隔天的.................

環 球 影 城 

arrow
arrow

    chuny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